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时间::2017-06-05 | 打印

     

    61国际儿童节上午,太子河区侨联突出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的主题,到市朝鲜族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太子河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张秀云代表区侨联为儿童们捐赠了1000余元的书籍、学习用品等儿童节礼物,同时向所有儿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得到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太子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青明带领统战机关同志全程参与了活动。市朝鲜族学校校长金星哲、书记金善花、副校长李成奎接待了来宾并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参加捐赠的学校领导和来宾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使朝鲜族学校的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更加明确了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的美好志向。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