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商会举办“2016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型主题户外健身活动
    时间::2016-09-07 | 打印

     

    94,辽阳市侨商会在太子河体育运动公园举办“2016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型主题户外健身活动。辽阳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及侨商会会员计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有的在高尔夫练习场内尽情体验挥杆乐趣,有的乘座电瓶车在公园内尽情享受阳光草地,有的在摄影基地尽情享受视觉魅力冲击。大家陶醉在风景如画的体育运动公园内,放下身心,完全融合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之后,大家又参观了文圣区的农业示范项目——乡好浦园生态园,并举办了联谊活动,大家载歌载舞,多才多艺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介绍说,每年秋季,侨商会都要举行一次健步走、爬山等不同形式的大型主题户外健身活动。目前已经举办4次。旨在搭建侨界联谊大平台,倡导全民健身和健康运动新理念。要通过活动,为广大侨商、侨友提供展示风貌、促进交流、陶冶身心和记忆历史的大平台。进一增强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广大侨商投身于我市的经济建设中,为“四个辽阳”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