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太子河区侨联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时间::2016-09-01 | 打印

     

    830,太子河区侨联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区委副书记樊宇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青明,区政府副区长王丹,区政协副主席黄鹤出席了会议。全区有关部门、群团部门的领导和50名侨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刘艳玲代表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张秀云代表区侨联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太子河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青明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侨联主席、辽阳澳深低温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作了表态发言。

    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也对此次侨联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的太子河区委和区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侨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不断夯实侨联的群众基础。二是发挥侨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汇集侨智,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四是创新思路,努力推进侨联自身建设

    区委副书记樊宇丹向新当选的侨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二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传播中华文化、家乡文化,增强国家民族荣誉感和家乡影响力等方面作出独特贡献。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侨联工作,积极开拓侨联工作新领域。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