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与武警官兵举办庆“八•一”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6-08-02 | 打印

    81,辽阳市侨联来到武警辽阳市支队与驻地官兵举办了“军旗飞扬铸忠诚,不忘初心续辉煌”庆“八·一”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辽阳市委统战部领导,武警辽阳市支队支队长陈国权上校、政委李金勇上校,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秘书长刘秋阳,文圣区侨联主席王乃钢等人参加了文艺晚会。

    晚会在欢乐喜庆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清新亮丽的报幕,《当那一天来临》、《实话实说》、《话警营》等歌舞、小品、三句半等节目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由市侨联表演的歌曲《共筑中国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其间,市侨商会为武警辽阳市支队赠送了20000元图书,即丰富了武警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的钢铁战士送上我们侨联人最真挚的祝福。

    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在晚会上致辞,她说:武警官兵是一个了不起的群体,是一个值得我们用心来讴歌和赞美的群体,更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她代表侨联、侨商会衷心感谢武警辽阳市支队全体官兵多年来对辽阳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侨联干部、侨商会员学习武警官兵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不畏艰险、能打胜仗的精神。

    晚会中一首诗朗诵《赞军嫂》,更加诠释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深情,歌曲《为了谁》表达了我市人民群众对武警官兵不怕牺牲,舍己为国,为人民的高尚精神,小品《警营的火花》和相声《将军梦》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文艺晚会在歌曲《飞得更高》的高昂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