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应邀参加北京证券集团在港开业庆典
    时间::2016-06-23 | 打印

     

    在投资者拭目以待,静候佳音之际,北京证劵集团落户香港。618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开业庆祝典礼,辽阳市侨商会会长姜丽、香港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朋友近500人应邀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

    北京证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2月,由中国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文云先生任首位集团主席。2016218日,获得了香港政府-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证券交易运营牌。目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一类和第四类管制牌照。公司主要为香港及大陆同胞等全世界有缘之士提供在港多元化资产配置和设资的服务,以减少人民币贬值所带来的金融资产减值风险,最大限度享受港股、美股之价值的投资盛宴。为客户提供成熟的交易系统,强大的金融信息服务,打造高性能、安全、稳健的一站式线上证劵交易平台,让客户能全天候紧贴市场发展,助推投资者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活动期间,姜丽会长围绕智慧辽阳建设和如何建立一个全面的股票投资网站与与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咨询和洽谈,并主动邀请与会的金融投资方面的专家来辽阳来进行项目考察及为我市侨商做金融投资专业知识讲座。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