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侨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6-17 | 打印

     

    615下午,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第三届侨联换届大会在办公楼425会议室召开。辽阳校区党委书记邵亚军、纪委书记吴虹、校区党政办主任宋环出席会议。校区党政办统战工作相关人员及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共辽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锡明、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市侨联副主席姜丽、中共辽阳市宏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加群、区侨联秘书长张萍到会祝贺。

    校区党政办主任宋环副教授简要报告了第二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以及换届准备情况,介绍了第三届侨联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之后,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校区第三届侨联委员会。曹军梅博士当选为校区新一届侨联主席、告玉婷副教授当选为校区新一届侨联副主席、张威当选为校区新一届侨联秘书长。

    新当选侨联主席曹军梅博士感谢与会代表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当选为侨联主席对他来讲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他要带领新一届侨联班子,紧紧在学校和校区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努力为广大归侨侨眷做好服务。

    校区党委书记邵亚军在讲话中代表校区党委对校区侨联的顺利换届及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侨联在校区建设和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新当选的校区侨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和校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侨为本,积极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团结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为校区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代表辽阳市侨联和七个县(市)区侨联对校区侨联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对校区新一届侨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侨联组织的重要性,在具有石油化工专业特点的阵地上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二是要发挥高校侨联的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三是要整合资源,促进高校与地方的协调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锡明在祝贺校区侨联顺利换届的同时,向与会代表宣讲了辽阳市侨联、侨商会的整体工作情况。他希望校区侨联能积极参与市侨联的各项活动,加强与海外密切沟通联络,促进校企合作、招商引资、参政议政、谏言献策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校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校区纪委书记吴虹主持。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