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系统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时间::2016-06-06 | 打印

     

    62下午,风清云淡,气候宜人。辽阳市侨联开展了侨联系统登山健身活动。辽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锡明、辽阳市侨联副主席兼侨商会会长姜丽、各县(市)区侨联秘书长、辽阳市侨商会部分会员以及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登山健身活动。

    登山健身活动选择在辽阳县河栏镇鸡鸣寺村。大家一步一步沿着崎岖的山路奋力向山顶进发。期间,大家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手牵着手相互鼓励,历时3个小时,终于到达山顶。站在山顶放眼远眺,灌木丛生,飞鸟啼鸣,云雾缭绕,一派人生仙境,令人心旷神怡。

    本次登山健身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磨练了意志;同时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交流与沟通,增强了侨联机关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