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侨联侨商会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时间::2014-04-28 | 打印

           4月25日,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侨商会成员之间交流,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和会组织侨商会成员20余人赴千山,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由侨商会会长姜丽组织带队。登山过程中有很多险阻,成员之间互相帮扶,经过3个小时徒步到达山顶。会长姜丽介绍,“侨商协会成员在登上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五四精神风貌。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促进了侨商会更好地发展。”
          会员们表示:达到山顶后,大家共同讨论五四精神,为侨商会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感受到了身为侨商,肩负着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