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侨商会参加沈阳侨商会举办的“微营销”培训课程
    时间::2014-03-17 | 打印

        2月25日应沈阳侨商会邀请,市侨商会会长姜丽带领我市企业家20余人,赶赴沈阳参加学习以微营销为主题专题讲座。
    随着微信用户数量越来越多,微信营销也开辟了一个新的营销时代。此次讲座是由沈阳知名企业管理顾问李震授课,从微信营销运营管理到利润分配过程,用生动的微信营销提升和案例,阐述微信营销发展势头和带来的经济变革。传授如何开发、管理客户利用移动功能商务的特点,实现最大利润。
        会上,沈阳侨商会领导高度评价我市侨商会对这次微营销讲座的高度认知,并盛情邀请姜丽会长即兴座谈,姜会长讲到:与沈阳侨商会创业者们共同学习分享新的销售模式,普及新的信息知识,希望企业家利用移动商务平台这一特点,信息互动功能,提升知名度,为企业增加更好的经济效益。希望会员们广泛交流,欢迎在座的企业家到辽阳创业发展,以求共赢。
        我市创业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最新创业信息,学习了最新创业模式和最新营销技巧,而且也帮助经济转型中的创业企业进行更好的市场拓展和营销。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