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我市侨商会参加在沈举行的投资南非推介会
    时间::2014-03-07 | 打印

                                                     我市侨商会参加在沈举行的投资南非推介会

            1月24日,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率领我市知名企业家一行8人赴沈,参加由省友协与南非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的中国•南非友好年——投资南非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辽宁省与南非共和国的交流与合作,为省对外经济合作搭建切实有效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 “走出去”战略。 
    省友协表示此次推介活动增进南非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的了解,同时也帮助辽宁政府和相关企业了解到南非的真实情况,为企业走进南非,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南非驻华大使及贸工部经济公使、税务署公使衔参赞、经济参赞一行,通过演讲会、企业互动,真实客观地展现了南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投资政策。
    我市企业家代表来自不同行业,有建材、养殖、餐饮、电器、物流、教育等领域。我市LED灯设计制造董事长魏永亮向南非使节咨询有关税制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几位企业家表示有望在了解南非的同时,有兴趣、更有信心投资南非,扩大产业发展,增进互信,以实现共赢。
    侨商会会长姜丽与南非公使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并当即表示积极服务企业,筹划投资南非,为我市企业家投资南非穿针引线、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华侨联合会和侨商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辽阳市侨商联合会
                                                                                                                  2014年1月26日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