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市委召开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2014-02-28 | 打印

    【辽阳日报讯】 2月27日,团市委召开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梅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全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成功,全力推进青年创业创新创优,为构建和谐辽阳、推动辽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紧紧围绕“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性课题,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四项职能,深入开展“雷锋第二故乡学雷锋”,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三化”良性互动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梅福春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记者 魏佳美)
热点关注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